第一卷 终章二 Reboot——启动

五名军官保持教科书指导一般的稍息姿势,静静着那位前共国的少女将官走玻璃屋,接着走向总统身旁。虽是十几岁的年轻人,却有着超龄的沉着冷静,反倒与身崭新的铁灰色军服颇相配。

着那位纤瘦的白银少女,那头染了红色的银,染黑色的军服,站在他身旁,身材高的副队长皱着眉头轻轻嘀咕:

「喂……那真的是吗?该怎说……总觉跟像中不太一啊。」

「因经历了很吧。就像我经历了很一。」

他平淡说了,就听见副官略带笑意回了句——说的是啊。他瞥了扬嘴角的副官一眼。明明穿了快两年了,联邦军的铁灰色军服是有那一点点不太的感觉。无论是己穿着,或是其他四人穿的模是。

在姿势保持不动的状态,其他三人跟着聊了。

「记是叫『鲜血的女王』吧?真是恶俗啊,根本一点不适合嘛。」

「我说啊,不马认我?」

「唔……是认很啦,但是认不的话,同满有趣的……」

就在他聊着的候,那边似乎结束谈话了。一见总统领着少女走,无论是副队长或正在讲话的那三人,马闭嘴,摆正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鲜血女王驾到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