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吊袜带是一浪漫喔!初次见面,我是安アサト。

名字的确很奇怪,不是笔名喽。取本名的谐音「88」【Acht-Acht】。

猜了答案但读本文的你。我本一定合你的胃口喔。

完全不知人在讲什,读本文的你。请本书有些另类的娱乐品,必别有一番乐趣。

已经读完本的你。非常感谢你的支持,请问觉满意吗?举凡战斗机械、男孩遇见女孩、反乌托邦等等,宛杂烩一般的本,是有一项素够引你的共鸣就了。

附带一提,我在写是非常快乐喔!毕竟就是我己的故!是我己偏爱的素统统塞进了!因是我写才写的故嘛!至何因此获了赏,至今仍诚惶诚恐的我,才是最搞不明白的人啊。

不嘛,其实有一些素因征文篇幅限制的关系,让我不不含泪删除。遗珠一的吊袜带(的描写场景)是在改稿的候才追加的。吊袜带真的很爱喔,且又煽情。煽情又爱呢。

身同志的你,请务必享受しらび老师笔超惹人怜爱的蕾娜,及让的绝领域更加诱人的吊袜带。

请在不属吊袜带派的你被我吓跑前,几关本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二 Reboot——启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