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特典 赎罪祭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共国首利贝鲁特·埃德·埃卡利特降了细雪,革命广场的商店铺了装饰。在冬日淡淡的阳光照耀,赎罪祭的集市显格外耀眼。

从古,每逢迎春前的严冬日,举办一场赎罪的火祭。随着间的流逝,祭典本身隆重的仪式渐渐消失,至今已经演变了一项简易的活动。

在祭典特有的氛围烘托,人群显热闹非凡。十二岁的蕾娜突停了脚步。

身旁往的行人,不是人就是朋友、恋人,有蕾娜孤身一人。有恋人陪伴,父亲很早就世了,母亲认方有失身份不愿,处在反复跳级中的蕾娜,有一同龄朋友。所

有结伴行的人,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希望快点一名军人一一了那一,够豪回应帮助了的人,至今仍在努力。

那件并不悔、……果候,再努力一些。

终有一,够再次仰望那片距一次所见,间了许久,位远方的澄澈冬空。

那名救助了我的人,是否仍在那片穹宇奋战。

再一次见他一一因他说,一定回他弟弟的身边,那一吗。

因那是唯一的信念,所继续仰望战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nimate特典目录+书签G店特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