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蜜瓜特典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在被战车型的炮击炸塌的楼房前喵喵叫着,一就互相眼了。即使隔着传感器,但灵却相连了。」

戴亚满脸悲怆讲述廉价的悲剧,在他的野战服怀的是一脚尖是白色的黑色猫。三角形的耳朵与银色的胡须不停摇动,独一无二的尖锐声音在喵喵叫。

「我一,像是它父母的猫已经被瓦砾压扁了。它年幼,不独活的吧。」

在填写补给物资求的文件被打扰了,着眼前拙劣闹剧的辛,平日冰冷无感的红色双眸此浮现赤厌烦的子。

战斗结束的候,虽周围有〈军团〉活动,但就毫无防备打座舱罩,他底干什。

且辛渐渐理解了他的意思,姑且先在办公桌附近且拿动的物体范围内有有最重最坚硬的东西。

「我照顾你的。所说,……养它的吧,妈妈!」

一听最的词语,辛就丢在桌的坚实沉重的短剑(兼刺刀)连同剑鞘一扔了。预料的戴亚忽一歪头躲了,……飞二击卷纸直接打在他的额头,使他跌了跟头。

抱住无情从他的手臂中跳的猫,眼观态展的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目录+书签序章 女王陛下坐镇战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