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上 序章 女王陛下坐镇战都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asthm

录入:lasthm

何?——是人人感奇的问题。

殊不知他言,其实是一侮辱。

他是——八六。

——芙蕾德利嘉·罗森菲尔特《战场追忆》

「——又是你啊,芙拉蒂蕾娜·米利杰『尉』?」

瞧了踏入室内的蕾娜一眼,办公桌方的官郁闷面露不耐。

仪容打理一丝不苟的蕾娜,无挑剔的稍息姿势,垂眸望着身穿陈旧军服,满脸胡渣,有半点军人气质的官。

一身烫平整的黑染军服,及挑染了一束鲜红的光滑柔顺的银丝长。是打从半年前,就是先锋战队——那支了让侥幸存活的八六保证战死的处刑部队,消失在无力顾及的战场彼方,一直持续现在的打扮。那是吊祭他的黑衣,及象征着有他在战争中流血的色彩。

由蕾娜违反命令他提供援助,受降阶一级的惩罚。高层像喂狗一扔进手中的尉军章,恐怕是等不升级的那一了。

「未获许使迎击炮。将原本不在补给清单中的弹头及装备放给麾的战队使,越权直接指挥其他战队——同的话是我提醒你几次?不了区区的八六【猪】此劳费力。你知运输部装备部了少封投诉吗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蜜瓜特典目录+书签第一章 女武神的骑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