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上 后记

战斗服是装饰已!,我是安アサト。

「何所有的『战斗服』非做『曲线毕露的紧身衣』才行呢?」是我脑中常现,且百思不解的问题。

,类战斗服具备各式各的机与设定,但战斗服有做那模的必吗?尤其是陆战专或途相近的机器人,何不穿现实中的坦克兵所使的那坦克夹克呢?

不,其实我明白。因穿战斗服的女孩子很爱。爱就是正义。不本的主角,辛是男孩子啊……!

因此呢,在本《86—不存在的战区—》中,刻意让驾驶员穿着野战服不是战斗服击。虽从集始改穿类似二战期的德军坦克战服就是了。

幸,像是在一集改稿提「的话,我希望不采战斗服……」类,有二集制定纲了半张A4纸写「我就是讨厌战斗服啊啊啊啊啊!」等等,不断提各奇怪意见的我,温柔体贴的责编人爽快接受了。太棒啦!

同,由「是蕾娜穿战斗服的子」是我双方的共识,所请女战斗服的拥护者稍安勿躁,拭目待吧。

不,并不矛盾。因爱就是正义,女战斗服就是正义。

那。

言归正传。二集了!

续集了!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间章 当「无名氏」迈步回家时目录+书签〔 NEXT 下集预告 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