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上 特典小册子

共国有宽裕让理应同具有公民身分的八六住进八十五区内,但有余裕养猫却被视理所。无须,觉真是奇怪。

单手拿着尽管是合蛋白制,厂商的商标却相鲜艳高调的高级猫饲料罐头,蕾娜一沉浸在说不的空虚感中。

共国整国境线被「军团」包围,些摆在店头展售的猫饲料,却是挪了一部分贵重资源,透动生产线合的。虽蕾娜吃,但觉饲料恐怕比强制收容所或前线基所合的食物优质了。

虽不至别养猫,但是觉应该优先顺序颠倒才。

感慨叹了口气,接着打罐头。写了添加什酱的什风味类,很意义取了像是手工料理名称的合蛋白质盛入盘中。

「请。是给你吃的喔。」

蕾娜蹲盘子放在一卧在房间角落靠枕的白掌黑色猫面前。

那是辛他先锋战队的队员,养在队舍的猫。猫目送着他赶赴无法回头的最一场战斗,随着他最留的话语一同托付给蕾娜。他说,猫半象征着不易的片刻安宁光吧。

放在己面前,花了许无谓功夫制的猫饲料,猫是随意一瞥。

随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G店特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