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上 G店特典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长

弗雷德莉卡说,往总是独一人吃饭,与年龄虽稍一些,但属同年代的少年少女一围在餐桌吃饭,实际是一次体验。

名义的养父厄伦斯特由工繁忙,很少回,女仆的特蕾莎在弗雷德莉卡就餐期间回务,并不跟在同一桌。在弗雷德莉卡‘宅邸前’便是此。

情况所述。

「一一汝等尽情吃吧!」

虽记不清菜单,但候品尝的味是伴随一辈子的记忆,一周,特蕾莎搜集了很食谱并加练习,已经做很圣玛格诺利亚共国的菜品了。餐桌摆放的那些盘子,转眼间就漂亮变一干二净,令弗雷德莉卡瞠目结舌。

弗雷德莉卡己吃完一半。着忘记举停在半空的刀叉浮现惊叹的子,预料的厄伦斯特与特蕾莎无声露苦笑。

处在长最旺盛期的辛莱顿、赛欧说,吃是理所的;安珠科莲娜虽身高停止增长了,但女体型的育倒不说才刚正式始。加在残酷战场长期生活的他,肌总量比同年龄的少年少女,基础代谢率较高,相应的饭量比常人。

不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小册子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