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下 序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lasthm

录入:lasthm

他说,那是骄傲。

除此外,他什不知。

——芙蕾德利嘉·罗森菲尔特《战场追忆》

放眼望,战场整片盛的虞人红花,在烧尽空的晚霞,疯狂。

位陆北边的共国八十六区战场,一日落分便冷刺骨。辛感觉薄暮晚风逐渐夺长间战斗的热度,同是仰望着迟暮的空。

从共国「有人搭乘式」无人兵器——「破坏神」的处理终端并踏战场,已经了一年。他完全习惯了沉寂。

在敌军与友军一律平等全军覆的战斗。

无论被分派哪一处战队,最等待己的永远是所有同伴战死沙场的无人寂静。同的情反复演一年,该习惯了。

鸟类与动物害怕硝烟味与炮声噤语,连一虫不飞的世界红火烧,冻结在无声的静谧中。有不绝耳的亡灵声不曾止息,但现在听着,却觉遥远。「军团」潜藏它的支配区域中,今似乎不再了。

话虽此,毫无意义独留在战场,是颇有勇无谋的行径,但他是很再动不动待一。虽说已经习惯战斗,但副身体才刚满十二岁,连身材尚未长高,是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目录+书签间章 拿起你们的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