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下 间章 拿起你们的枪

灯火管制实施中,除了夜巡队外,前线已是夜深人静的段,但己却与存活的所有战队连了知觉同步。

件实,使蕾娜悄悄咬住了淡红嘴。

他早有准备了。

他早就准备面有朝一日一刻的。抛迫在眉睫的毁灭浑不觉,舒舒服服睡头觉的共国,即使力有未逮,至少抵抗犯的「军团」规模攻势最一刻。

根据曾待东部战线的「死神」预言,或是与敌军峙带的观感,怀荣耀的八六知己的灭亡日终将,但仍一路奋战至今。

无论何,蕾娜向各队求援——请求部队集合至八十五区内驰援,不等每人回答就切断知觉同步,奔赴管制室。不听什回答,方有意协助,八十五区【】。在那前,必须清除阻隔八六与共国的雷区,放铁幕的门。

轻轻摁住黑色军服的口,有内口袋的那位置。

因那是他最的愿望。

在通走廊,有人站在的背。

「——你是在做什,芙拉蒂蕾娜·米利杰尉?」

那人同抓住了蕾娜的手臂,吃了一惊,回头。

着站在眼前的人物,蕾娜低吟:

「卡尔修达尔准将……!」

被抓住的手臂一甩,正眼瞪向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第六章 前往该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