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下 后记

向长距离武器伸关爱手!,我是安アサト。

重炮或飞弹在战斗机器人品中最容易遭冷落,应该说甚至常被空气,但我觉给它更活跃空间。偶尔我王牌座机被范围火力炸不留情面又不讲情调的子,超的。

情就是,次的敌人是……

列车炮

搭载

电磁加速炮

!现代超长距离炮「电磁加速炮」与二次世界战超长距离炮「列车炮」梦幻同台!

……嗯,不,我就是做已,才不管什真实呢。

,让各位久等了。

各位送《86》三集「—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—()」。

集「—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—()」在初期纲的阶段,本是更轻松的故。

因一集实在太沉重了,所我原本打算同标题,集写八六疾驰全新战场的爽快战斗且兼具娱乐的故!本是的。

谁知一始执笔,才现根本不是那轻松的故。

读者读本篇就知是怎不轻松法,但者我本人说,最震惊的是辛有够破坏初期纲。不剧情展,连结局变了,结果初期纲剩「敌人是电磁加速炮」素,底怎回……!

次点注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后会有期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