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-Run through the battlefront-下 A店特典

最,部队中包括己在内有十几人幸存。

戴著镜片破碎歪曲的黑绿色眼镜的炮兵指挥官,在建造桥头堡的喧嚣中忸怩行走著。无论哪支部队有似曾相识的一幕。

宿营尽头的熟悉面孔就移步。

「机甲。你那边吧」

「我」

被搭话他就停脚步。不必怎打量,从战结束年迈的步兵指挥官就摆著一副沈的子。

年轻的机甲指挥官沈默著向前方,面无表情的巴示意。

「是他就了,……我原本说,是你尽早摧毁那怪物就了」

那是不久前生的情。

「……嗯」

北极光战队所划分的一角的区域,庞的菲德在一旁待机,莱顿停了脚步。准确说是他了菲德旁边那细长的身影。

在菲德挡住阳光形的遮面的一旁,秋的阳光集装箱晒变色,辛就那直接靠在那睡著了。

伙真是的……莱顿是拿他辙了。

战结束,辛通感觉同步

Para-Raid

说危机已经解除了,虽不知具体情况但他是搞定了。概是松口气的缘故吧……几行军所产生的疲劳与先前战斗精神极度集中带的精神疲惫相结合,不知觉间他就睡著了。

就他己说是累坏了吧。白的太阳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蜜瓜特典 死神meet傻哥哥 & 古板的表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