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Under pressure 序章 任务中迷失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图源:尤巴连结体

录入:深夜读书

读书群:714435342

敌人是共国。

──芙拉蒂蕾娜.米利杰《回顾录》

──丽塔。

候玩在一的那孩子,是称呼阿涅塔──亨丽埃塔.潘洛斯。

阿涅塔己不知是从什候始的。但就所记,那孩子一始就是叫,且真说,感觉回神他就玩在一了。两人就是的关系。

概在刚讲话,咬字不清楚的候,亨丽埃塔名字并不顺口。实际阿涅塔是念不「辛耶」共国人言少见的那孩子的名字,因此昵称他辛。两人从那的年纪,就总是在一。

他是爱笑、活泼的孩子。

因有年长许的哥哥很宠他,他的年纪说,是爱撒娇又爱哭的孩子。现在回,清楚知那是因所有人真爱他,他才长那无忧无虑的善良孩。

因就住隔壁,两人每玩在一,不吵架,隔就言归,又玩在一。两人是方最的朋友,让阿涅塔漫不经相信,即使长了一定永远维持份友谊。

但十一年前那命运弄的日子,让阿涅塔永远失了他。

本是的。

走运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穴特典 圈内漫步目录+书签第一章 随时候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