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Under pressure G店特典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录入:米瑟冈萨斯

救命!(辛的状况)

(by:厄伦斯特=恩斯特;莱顿=莱登;安珠=安琪;科莲娜=蕾娜;志甸=西汀)

包括辛在内,黑系一般言是酒国英雄。

厄伦斯特的说法是,他从远古代就是战士阶级,因此不是酒精,各类药物有抗。总言,辛不例外,他喝酒几乎喝不醉。同身黑系的莱顿一海量。安珠与赛欧虽有两人那厉害但算喝,酒量最的科莲娜足应付社场合。

因此。

辛活现在从,世界有人酒量才喝一口就搞神志不清。

正气凛的叱责,从极近距离内「劈头盖脸」。

「诺赞尉!你有在听吗!」

在听。应该说已经那情听了。

辛回在近离谱的距离直勾勾俯视己的,带有三分酒意,娇艳泛红的蕾娜的容貌。让辛不禁冷汗直冒。

虽说年纪相同,但辛与蕾娜是十几岁半的少年与少女,间有着约莫十五公分的身高差距,正常谈,视线高度绝不一。

再次强调。是正常谈。

简言,辛此人在屯驻基中,他那间四人共的房间内,被蕾娜推在床。

且双手手部腕被抓住压制着,方的膝盖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店特典目录+书签序章 尸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