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序章 尸王

台版 转 深夜读书

图源:深夜读书

录入:ritdon.com

罗亚·葛雷基亚联合王国的王城,位拥有千年历史的王——阿库斯·史泰利亚的最北端,其中的王座厅昏暗无光,仿佛代表着缺乏阳光祝福的北方。

与北方王国称呼给人的印象正相反,罗亚·葛雷基亚是富庶的国。的确,栽培不了麦或南国水果。但有着肥沃土的滋养、广阔的河恩惠,及丰富的矿物资源。毫不吝惜使钻石与黄金矿藏打造的吊灯散灿烂光彩,映衬豪华壮丽的装饰与在座诸侯拖行面的影子。

联合王国目前仍属军国,王侯即战士。他是陆现今唯一一君主专制政体,同是依旧奉行此古老价值观的国。

体现着政治体制,王座的国王身穿无懈击的军服,口说话。国王有着半分花白的茶褐色头,及紫水晶般的双眸——联合王国古就是紫系的故乡,由其贵「紫瑛」掌握政权。

不负北境武王名,国王嗓音浑厚,有远雷轰鸣。

「吾儿维克特啊。」

「在。」

王座的阶梯有人回应。在那谒见者本跪的位置,不满二十岁的年轻王子凭借着君王胤嗣的特权堂皇站着。

紫瑛的特征是具有猛禽般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