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终章 在百花不开的落雪旷野

「——殿。」

尽管换一般人片光景必定留理创伤,很遗憾,己什感觉有。

己实在是徒具人形的怪物。维克低头着躺在的蕾尔赫,此。

躺在军靴前面的蕾尔赫碰巧剩半身,蓝色的皮循环物质流了一,银色的内部机构撒满是。平绑髻的金悽惨散,整人无力躺卧在积雪被践踏融化的石板。

就跟某候的一。

维克低头着说:

「不每次己弄坏,七岁孩。」

「是,官无颜面见殿……」

遭蛮横不讲理的叱责,蕾尔赫灵巧剩的半身体,做垂头丧气的动。

「西琳」有痛觉。

因破损需换零件即的机械人偶,不需身体破损不换零件的生物保护己的警告系统,所有重现项功。

因此躺卧在的齿轮工艺人偶,完全失的双脚、流满的蓝色鲜血及银色肺腑放在,笑在。

就跟……某候的一。

「殿,您有有受伤?」

呵。维克淡淡笑了一。

「有。」

因你我保护它。

所直我守住国与人民前,直人与「军团」的战争结束前,我不死。

是……就算不抱任何希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机械降神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