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后记

紧身战斗服才是正义!,我是安アサト。

Ep.2?我印象耶?总言,女生穿紧身战斗服就是正义。就在武装+少女,太妙了。有明明有卖却莫名撩人。爱,超爱。

男生的紧身战斗服啊……是有什不,是怎说……应该说我认男生的感魅力不在,反应该是包越紧越撩人,像是军服有军服类。

言归正传。

非常感谢一直的支持,各位献《86─不存在的战区─》Ep.5〈─死神,你莫骄傲─〉。副标题约翰·恩的〈Death, be not proud〉。

让各位久等了。

次是战斗服回。

是女王陛的战斗服回!耶!不准吐槽说那不是战斗服!

请尽情欣赏!

·次的战场

中概念是——「」脚兵器打○○战(防剧透隐藏部分内容)。重炮、迫击炮与空袭不,难度满高的……

附带一提,本集引的战场除了部分是虚构外,部分是真实存在,跟书中的描述相差无几,不防剧透(略)。本文中有稍微提一点点,有兴趣的读者查查,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战斗留的遗迹。

·胀流流体

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就是卡士达酱。

实际真的有夹在两片玻璃板间的卡士达酱挡枪弹的影片,不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在百花不开的落雪旷野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