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发售纪念短篇 雪上加辛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罗格·雷西亚联合王国,是被冰雪女神所眷顾的、位陆北部的国。

漫长的冬季占据了一年的一半间,降雪量比南边的邻居圣玛格诺利亚共国吉亚迪联邦旧国土的。

因此。

「真壮观啊……真的,不论走哪是纯白的……!」

「那句话本应该是余的台词才吧……怎说呢,附近有放的方,不同寻常冷清呢。」

像孩子一,闪闪亮的眼光打量雪的蕾娜,连货真价实的孩-弗雷德莉卡目瞪口呆。

在平日穿的军服中套衣帽子的蕾娜完全注意别的视线,在雪跑跑的。

总,有像生初次见雪的猫狗的感觉。

「什啊。你在共国难玩雪吗?」

「在利贝鲁特·埃德·埃卡利特那什积雪……记候在的院子,父亲叔给我做一雪人着。」

「……那怪不了。」

比预中的缺经验。

弗雷德莉卡回,己在罗森福特堡十岁的近卫骑士玩雪中捉迷藏,圣·耶德尔的厄伦斯特宅邸辛他打雪仗。

顺便一提,联邦首圣·耶德尔在共国首利贝鲁特·埃德·埃卡利特北数百公外,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A店特典短篇 辛的情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