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A店特典短篇 辛的情形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米瑟冈萨斯

即使已经夺回了基,但机动打击集群中的部队总队长的辛,是有很情需处理。比,牵制部队的联络及确认状况、确认并扫除基内部的敌人,有就是向级进行汇报。

在些情告一段落。回房间换衣服,他已经累快不行了。

被厚重的岩石包围住的缘故,从升的温度被封闭在基内部,有着外面的雪无比拟的温暖。或许是的缘故,突现的疲惫感令他有些昏。周围的く军团〉一一并不存在足在短间内构威胁的机体。已经了一段间,试他确信了一点。

不论是〈军团〉的,是无法区别的〈鸟〉的哀鸣,今已听不见了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现在,他了觉沉重的机甲驾驶服,将手伸向弗雷德莉卡叠带的,剩余的联邦军钢铁色的军服。

室内的空气稍稍流动,一股令人呕的血腥味与腐烂味吸入鼻腔。

三战斗的伤亡状况很惨烈,战死者仍放置在基内部,攻城部队在不断运输着尸体。再一段间,等牵制部队回的候,他那边的战死者加入其中吧。基的通风系统未修复至最低限度,尸臭暂离不座基。

但即便此,他并不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发售纪念短篇 雪上加辛目录+书签蜜瓜特典短篇 蕾娜的情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