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蜜瓜特典短篇 蕾娜的情形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米瑟冈萨斯

即使已经夺回了基,但机动打击集群战指挥官的蕾娜,有很情需处理。

在些情告一段落。有维卡弗雷德莉卡,有马尔赛等他人在的司令部,蕾娜陷进了己的椅子。累啊。不愧是本职。

,突了什,猛站。

「了,有军服……!」

那是在使〈蝉翼〉,向某人借的联邦军钢铁色的男军服外套。现在战斗已经结束了,快点物归原主才行。

弗雷德莉卡露诧异的表情。

「嗯? 刚不是了?」

说着,凝脂的手指指了指方向。

在门敞的司令所门口那边,见刚从机甲驾驶服换常规军装的辛走在前面的走廊。

……诶。

蕾娜的脑顿放空,维卡若无其般走蕾娜与入口间隔的位置,他似乎并未现辛刚才走了。因辛有走路不声的习惯,所无法从脚步声察觉。

联邦军钢铁色的男衣。

尺寸比蕾娜的一圈,但有少,是身高偏高,身材有些偏瘦的少年的体型。

但不知何,穿件军服有令安的感觉。

就是说。

「咦、」

察觉的异常的马尔赛,关了司令所的门。

「咦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?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店特典短篇 辛的情形目录+书签G店特典短篇 咖啡与红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