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虎穴特典短篇 就这样,再多一会儿就好了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青木月

终夺回的塞周边是一既往白雪皑皑,确切说,非常的冷。

至现在方的蕾娜,身着薄薄的军服衬衫联邦军的外套,赤脚穿着皮鞋,防寒力几乎是零。

“阿嚏!”唐突的声音落在寂静的雪,紧紧贴住辛的蕾娜,与被紧紧贴着的辛,两人终回神。

「抱,抱歉。」

「。……倒不说,果冷的话不回吧。」

「嗯……呀!?」

赤红着脸微微跟辛拉距离,准备就此折回的蕾娜,因陷入雪中险些摔倒。

稍微有些措不及防的辛拉住了蕾娜的手腕,勉强支撑住了。

蕾娜因又一次紧紧抓住了辛,两人保持着不不的尴尬姿势,勉强维持住了平衡。

仍保持着姿势,辛问。

「脚,有扭吧?」

「的……那,我已经站了……呀!?」

完全不是的蕾娜再一次险些摔倒,辛又再一次支撑住了。

毕竟穿着与雪不相符的高跟皮鞋,身体被寒冷侵袭冻僵,动变迟钝。再加积蓄的攻坚战的疲劳,及战斗结束的松懈。

着明显双膝软——难行走的蕾娜,辛定了决。

「……蕾娜。有什抱怨的话我听的。」

「诶……啊!?」

突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短篇 咖啡与红茶目录+书签漫画联动特典短篇 祷告的鸟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