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死神,你莫骄傲 漫画联动特典短篇 祷告的鸟笼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米瑟冈萨斯

一一(脚步声)。

遭受了持续九年的战斗摧残的废弃市,响与格格不入,拨动钢丝般清脆的声音,九条停了步伐。身材高的他,穿的是积压在库(Dead Stock)且不符合形的沙漠迷彩野战服。有着在脑绑辫的黑与他的民族独特的黑色肌肤。

「……什?」

断断续续的声音在昨日的战斗中损坏半的民宅中回响。宛破碎星在语。亦或战士临死前的祷告。

据辛的判断,今周围一带并有〈军团〉在活动。即便此,了慎重见有放松警惕,九条将手伸向落的门一一……。

透原本花板柱子的碎砖断木间的缝隙,一未适应的光芒映入眼帘。

『……送葬者。现在了?』

「是的,管制一号。果不介意我一边业的话。」

突其从知觉同调传同龄少女的管制官银铃一般的声音,辛不仅被吓,连手的动未停止。

所谓的知觉同调,就是墙内的人监视在遥远的八十六区战场的八十六的装置已。不顾忌己感受的东西,在他将近五年的战斗历程中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『业,吗? 我并有相关的报告,所是一一』

「…………」

是九条。

「我在整理前些战死的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穴特典短篇 就这样,再多一会儿就好了目录+书签热巧克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