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Triage·Black Tag平凡的日常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「――菲德,的,掀吧」

掀〈破坏神〉的座舱盖,辛通扭曲的装甲空隙向驾驶室内部,面的同僚已经不行了。

在行待机的〈破坏神〉中,光屏幕显示九条的觉悟。

被近战猎兵型(Grau Wolf)从侧边突袭,〈破坏神〉中的驾驶员处理单元(Processor)就希望了。

共国引傲的垃圾,〈破坏神〉驾驶舱周围的框架是受攻击就断两截。面的处理单元是此。随着框架被炸飞半身的同僚的子极其惨烈,但在战场已经是司空见惯了。

被叫做菲德的旧型〈拾荒者〉喷嘴重臂卸了座舱盖,辛朝着暴露的驾驶室躬身。被菲德庞的机体挡住,其他处理单元不驾驶室的内部。

〈军团〉的主力撤退了,似乎有剩走雷――一装满烈炸药,该死的人型爆武器――,战争结束离机体的处理单元说是致命的存在。不辛并有警戒的子。肩披着的折叠枪托(Stock)式冲锋枪不像是卫。

伸手触碰了一,端着步枪站,九条已经瞑目了。既断气必再解。

运气算了。维持生命的中枢神经系统与循环体系的头部与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热巧克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