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菲德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 米瑟冈萨斯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虽有些冒昧,但请聆听我的诉说。

我是人工智试验型〇〇八号。

我的创造者的孩子、亦是我最的主人,我取了“菲德”名字。

我『生』在离圣玛格诺利亚共国首、利贝鲁特·埃德·埃卡利特不远的,郊外一座府邸的研究室。

在我所侍奉的族,有我的创造者兼人工智研究者的主父、丽贤淑的主母。他有两儿子,一是已经中的哥哥,另一是被全人关爱着长的年幼弟弟。

我那候的体型是模仿型犬的形状,身体外层则是柔软的材料制。

因哪怕年幼的孩子力抱紧我,或者粗暴我拳打脚踢不身造伤害,所才设计。

最的测试结束了,等主父写完报告就完,咚,门打的声音响了。

顺便一提,就连我的听觉传感器不容易才察觉轻盈的脚步声。一人除了主母外,走路几乎不声音。

总在【有脚步声】的条件,判断者是谁很困难。那人的身高连主父的办公桌够不。

「爸爸」

是的,的人是年幼的弟弟。

「……辛。爸爸工不进房间,说几遍才行?」

说着,主父弟弟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riage·Black Tag平凡的日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