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自行车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「蕾娜。不是在责备,是意见参考你听一。」

说是说,但辛的视线是很微妙。

眼前般景象,就连在战场与〈军团〉厮杀了七年并活的无头死神有点难接受。

在稍远的方,志甸像不良少女般双手撑在腿托着腮坐在一旁露复杂的表情。

嘛,理解的情。毕竟连向坦率的志甸不敢相信变。

所说。

「你骑着带辅助轮的行车是怎跌倒的?」

不知是跌的太厉害弄疼了,是觉己不争气,鲜血女王的眼泪一子夺眶。

「我怎知! 我又不是故意摔倒的!」

「不你放缓速度从前面那转回就行了。」

总,通常速度快准备飞,前轮就必须急刹才行。

志甸在孩提期应该有骑车跌倒的经验。但一说,概候辛有尝试。

试着骑的结果是华丽摔了嚎啕哭,被志甸问真是幸运躲一劫。

「既、既说的头头是,那辛你骑车吧!? 是行车哦! 就连风轻松超越的那!?」

在蕾娜气势汹汹所指的前方,同始练习骑行车的弗雷德莉卡正骑着儿童型且外观爱的行车,摇摇晃晃前进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家有小猫目录+书签不想被别人看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