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兄妹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机设: I-IV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一一呃。等一啊,辛艾。」

圣诞节前夕,联邦首中街的购物中。由站在广场前面的商场一角的弗雷德莉卡言留步,担在人群中走丢造麻烦才牵着手的辛停了脚步。

少女正盯着摆满手工物件的摊子中的熊布偶。

……概是。不知何,布偶的一眼睛有着明显缝制的痕迹,有耳朵缺一角,留特意缝的缺口。

怎说,不经意间了有毛骨悚的感觉。

「虽有点早,但不妨一圣诞节的礼物呢? 给爱的妹妹折扣哦。」

像是店主,戴着半框眼镜的女说。实际,弗雷德莉卡与辛并有血缘联系,但他有着相同的黑与血红的眼睛,所在旁人,他似乎是兄妹。

「欧尼酱,我嘛~」

弗雷德莉卡转头,露一副非常渴求的表情。

或许是一边觉己又了一些奇怪的戏,一边觉羞启齿,渐渐通红的脸蛋很是有趣,辛是决定买那毛骨悚的布偶熊。

弗雷德莉卡抱着剪掉标签的布偶。

「唔呼。汝意外果断呢。」

「你是从哪戏的?」

明明是果人陪一块,连东西不买的深闺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想被别人看见目录+书签朽骨的剑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