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鲜血女王、死神与小猪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录入:米瑟冈萨斯

不同加热的砂糖,别有一番风味的甜香,是附近特有的揉入新鲜司的面团香味。模具压造型,黏眼睛鼻子,就了柔软蓬松又爱的一一……

「………猪。」

「听说在联邦,每逢类节庆一定吃点。」

蕾娜表情复杂注视着猪点,身旁的辛面露苦笑说。

在邻接军械库基的方市,一处矗立着钟塔的中央广场。两人休假,穿着便服,此站在遍布广场与街的摊贩一面前。

今是联邦军立十周年的纪念日兼庆典。其他部队向一般民众放基,邀请国民一同庆祝,机动打击群才立不久,数的主员又不是土生土长的联邦国民,级认他纪念日恐怕什认识,所有部队主办的节庆活动。因此几乎所有队员跟他一,跑参加隔壁城镇的庆典。

「因古猪就是产的一一丰饶的象征。使猪造型应该是讨吉利吧。」

「错错,且买我的猪试试手气喔!」

由有穿军服,一间不是长官与部,但至少怎不像是兄妹。含笑着两人的摊贩老板,怀笑着补充了一句。

蕾娜被勾了兴趣,试着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朽骨的剑锋目录+书签Undertak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