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Undertaker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〈1〉

〈军团〉始了撤退。

无感情的战斗机械即便失同伴不感恐慌,甚至不复仇。在完战任务或损失超一定数量,它便淡撤退。

残存的战车型依依不舍扔行雷殿,钢铁色的敌机就往撤离。雷达屏幕,显示敌机的亮点逐渐消失。

但即便此不放松警惕,通光传感器观察着周围。,注视雷达屏幕的处理单元的耳朵,传了冰冷的声音。

那并不是的无线电中混有的杂音,是通感官同步共享的听觉直接回响的,独特的且极平静的静谧音。

那是二十七战区一战队“刺刀”一一的战队长的声音。

『――送葬者呼叫各机。战斗结束。』

那声音宛他的宿敌战斗机械一般,同掌控战场的神明声,冷静透彻。

「阿尔法队长(Alpha Leader)收。」

简短回复,刺刀战队一队副队长、立羽斋木稍稍舒展了身体。同连接着感官同步的同伴,稍微放松了情。

通常情况,一队的队长兼任战队长职务。不,考虑在混战难指挥、战队长的战斗风格与队员的关系等等,各各的情况促了支战队由斋木负责指挥。

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鲜血女王、死神与小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