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漫画第一卷短篇 无名战士无墓冢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〈送葬者〉……!?」

辛颤抖语气吟的共国蔚蓝军服的士兵投讶异的目光。在共国八十六区,东部战线一战区一战队“先锋”的前线基。从隔半年的重组中被编分配基,辛站在历经风雨阳光的冲刷褪色的队舍前。

队舍的墙壁已经完全掉色,面有颠倒的共国五色旗涂鸦。

「怎了?」

「……」

士兵支支吾吾的语气敷衍,便移了视线。他并有军人应有的风貌,是身材消瘦且懦怯的人部所属士兵。……虽八十六不被认是人类,但不知何,他的信息不是由共国军装备部处理,是让人部负责。

在『先进的无人机与人的国防』宗旨的共国军,有战斗人员。因此,在每月的物资空运与职场变更才手续的共国军人,显不称军人。甚至怀疑他是否懂怎枪,一部分人十分害怕着立场在他的八十六。尽管面的是笼中野兽,却像孩子一担惊受怕。

眼前的士兵是胆怯的一员。

辛淡若的着他的丑态。他不知共国人什的眼光待他。今八十六就像动物一,被野兽忌惮着,被蔑视人形的畜。

士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梦影斡盏目录+书签漫画第二卷短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