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漫画第二卷短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概原本是制冰场的冷藏库吧。

外面虽是初夏的令,但仍被冰霜覆盖,凯耶呆愣环视空旷的室。

即使在战争中断掉了电力供给,是充满了冰,在绝热很强的,座冷藏库了冰窟的。不知是何花板部分现了裂缝,落雪从裂缝吹入,就结果,每至夏融化的冰够补充。

话虽此,着不知何降的积雪形的冰景,一无言喻——……。

在的身,一同探索废墟的辛说:

「……该不是、」

「问你一些无关紧,辛。」

「嗯。」

铿锵,咕隆咕隆咕隆。

沉重划气流的声音回响,凯耶驾驶着〈破坏神〉,将遗弃的毛毯包裹住的锅踢了回。

滚落基的机库,有裂痕的水泥。

「假设,是假设。果半夜有女生夜袭,并且女生是战友,你怎办呢?」

驾驶〈破坏神〉将滚的谜锅踢,辛回答,并且讶异皱眉头。

抬背部的炮身,启座舱罩,互相将身暴露在外操纵着。贫弱扬名的两架机甲兵器,一边嘈杂的脚步声一边踢着非常半吊子的足球,阿德雷希特一副苦不堪言但又无奈的表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漫画第一卷短篇 无名战士无墓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