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生贺短篇 - 蕾娜 续篇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一一米利泽。」

回头一,是维卡与一既往跟着他背的瑞谢。维卡穿着联合王国军的夏季工服,面佩戴了机动打击集群的中校军衔。

此的吕思特卡莫尔基已经了班间,差不晚餐刻了。在蕾娜居与努力工的一队舍,一条少有人走的走廊。漫长夏日,日暮前的慵懒阳光透四角形的有色玻璃,淡淡照进,远处传鸟儿的歌曲。

「虽很迟了,但祝你生日快乐。……不。原本送贺礼的,但我人送东西比较麻烦。」

蕾娜一听明白,但很快便点头微笑。

维卡是王族。蕾娜与八十六言,就算是随便的礼物,在他的身份变赏赐或奖赏类,带有政治意义吧。

「不。你有那份意就了……」

转念一,蕾娜像打趣般继续说。

「我已经收一件很漂亮的礼服了。」

赠与女礼服的,不是父母就是恋人与配偶。暗中揶揄,维卡夸张但不失优雅耸了耸肩。

「那并不是我是王室的名义送的,因你是邀请的客人啊。……仔细回,那候我是走一条非常危险的桥呢。」

不是很理解他的言语,歪着脑袋的蕾娜,维卡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贺短篇 - 辛 续篇目录+书签生贺短篇 - 莱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