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生贺短篇 - 莱顿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――今你生日?」

突间,莱顿被人问了头尾的话,令他不禁皱眉头。他在该死的八十六区已经生活一年了。与眼前位不懂说话的死神战队长人往快一年了。

听他一说,莱顿才突意识己眼前的辛已经十三岁了。

「啊……嗯。是今。话说回、」

在八十六区别说庆祝生日,就连生年月日必记,所他才抛在脑。

突的莱顿向他问。伙该不比他几月吧。

「你的生日是?」

「忘了。」

辛很干脆,耸了耸肩。与故意避不一,他是真的不记了,从声音与表情并有受此苦恼的迹象。

另外,几年辛被告知他是五月生的,现在的两人无从知。

辛忽歪了歪脑袋。

「生日一年就一次,搞些庆祝什的吧。」

「……搞庆祝啊,倒不错。」

与干脆利落说忘了的辛一,八十六似乎已经忘记了己是在哪一生。被流放八十六区前的记忆,被战火所吞噬,几乎回忆不。

有己偶尔记生日,情就不。

且。

「顺便一问,你的真话是?」

「支战队差不重组的候了,活的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贺短篇 - 蕾娜 续篇目录+书签序章 冷酷的女主人Harsh Mist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