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黎明之前,长夜漫漫 序章 冷酷的女主人Harsh Mistress

网译版 转 TSDM轻译组

图源:lasthm

修图:米瑟冈萨斯

嵌字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布:若月神代 アノデ(挂名)

『军团』不做梦。

梦是脑整理记忆的程。由流体微机械构的〈军团〉中央处理系统虽模仿了型哺动物的脑神经系统,但终究不是一团机器,无法执行同的程。

所,已经不做梦了。

《——无面者No Face呼叫女主人Mistress》

听僚机的呼叫,从待机状态的黯淡光亮中醒。生产已有十余年的机体似乎有些老化,复合传感器单元在轻微的噪声中略向抬。

被与它峙的联合王国军赋予了「无慈悲女王」的代号。雪白冷月的装甲,镶嵌着倚靠弯月女神的徽章Personal Mark。默认装配的机枪早已丢失,目前是仅剩的一台初期装备侦察型机。

借助覆盖了空的蜉蝣型无人机在更高空盘旋的预警机型,的通讯范围远远超了藏身的龙骸山脉。

《战目标未完。——请说明放弃战的原因》

忍住叹气的冲动。完叹气一动的嘴、喉肺早在许久前便失,但更长间身人类的习惯却根深蒂固,难戒除。

《放弃?目标不是已经达了吗,无面者。——在先前的战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贺短篇 - 莱顿目录+书签第一章 人狼栖于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