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黎明之前,长夜漫漫 终章 家Home,甜蜜的家Sweet Home

那址,见眼前的宅邸广阔难象是一户人。

高耸的门扉端布满了尖锐的铁枪,宣示着拒绝一般隔绝了内外。站在门前,辛抬头向宅邸。

旧帝国贵族武首,诺赞侯爵。

曾经支配了帝国的贵族,即使在退了领爵位,仍掌控着匹敌城镇的有数企业,在军队内部留有一定影响力。

现在,执掌该族的老者,正是辛的祖父。

回别离两月的基,尽管间不算长,但是产生了一归的情。

季节已经入夏,窗外吹进的暖风干爽怡人。

基周围的森林郁郁葱葱,空气中夹杂着草木的芬芳,及演习、维护众人嘈杂的声音,喧嚣一日常。感惬意的蕾娜将视线从窗外转向办公室内。

「接一段间什任务,休养一阵了吧,维卡」

坐在客沙的维卡耸了耸肩。

「趁段间,最尽快完〈阿卡诺斯特〉的演习调整。联邦西部战线的势联合王国相差太,应该需现的意外情况做准备」

八十六独立机动部队被派联合王国,曾进行类似的调整。

了联合王国的雪原制造的〈阿卡诺斯特〉,恐怕无法直接应联邦的域。

不,概是察觉了蕾娜表情中的担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在他的天堂里In His Heavennote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