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黎明之前,长夜漫漫 G店特典 因为有你在·蕾娜篇

图源:猫箱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因完任务的关系,在机动打击集群迎首休假的蕾娜,受辛他的书面的监护人一联邦总统厄伦斯特·齐默尔曼邀请,造访他的宅。

宅邸位联邦首圣耶德尔的一处幽静的角落。充满着优雅感。虽身陆最的超级国的最高权者,但却居住在简朴的住宅中。赛欧、科莲娜、安珠,有先前回的弗雷德莉卡与陪回的莱顿,厄伦斯特一迎接。

该弗雷德莉卡与莱顿一回的辛,像在祖父中回。迎的弗雷德莉卡不知何稍微噘着嘴,苦笑着的莱顿解释说,由在龙牙山据点攻略战中受了伤的原因,挨了厄伦斯特的女仆特蕾莎的一顿稍微长的说教。

与辛联络知,他在祖父吃完晚饭再回。所在他缺席的状况,吃了晚饭就在客厅谈话玩游戏。特蕾莎做的料理是共国传统式的,蕾娜在不知不觉中变眼泪汪汪。不久,辛就回了,迎接的弗雷德莉卡,在右手受伤未恢复的情况就着辛肆意撒娇一番。在纸牌游戏中告负的厄伦斯特,像有一年人应有的气魄一,感灰丧气。

不久,夜晚已深。就在弗雷德莉卡始昏昏睡的候,欢乐的光结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店特典 因为有你在·辛篇目录+书签虎穴特典 曾一起看过极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