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黎明之前,长夜漫漫 虎穴特典 曾一起看过极光

图源:猫箱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虽明将再次奔赴前线,但从七年前就几乎将所有的间〈军团〉战的维卡,此既有做相应的准备,有什感慨。

几乎有人物品,既奢华、又显空荡荡,将连行李有的、位王城的己房间搁置一边,维卡打月光照耀的阳台窗,走了。

在气温不升的夜晚,阻电扰乱型被迫解除它那厚重的银色云层。有此才,头顶的夜空宛在银狐毛皮点缀着雪花的夜女王的衣襟一。

即使气温再怎降,真不愧是在候才见的景象。

仰望着与寒冷的气不相称的初夏的星宿,维卡回忆。

瑞谢丽特。

曾经是他兄妹的那名少女,在前,因年幼无关紧的争吵与不,伤了间的感情,果找‘那’并告诉的话,就忘记哭泣间,入神。就是那的少女。

虽有着报春鸟的名字,但喜欢着冬的少女。

联合王国冻结灵魂的严冬。

即使在此严酷的季节中,寻找值爱的东西、……热爱着世界的少女。

……哪怕是在同一方,所见的并不一。

意识绝望,果活着的话,概再观赏吧。

但的回复,已经永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 因为有你在·蕾娜篇目录+书签蜜瓜特典 不爱学习的死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