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2017超感谢祭特典 黑暗当中的天堂之蓝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 no3body

翻译: hechengdahoo

被祖国剥夺了人权,敌方律式兵器(Legion)战的无人机的零件被关在最前线的八六,实际并非一二十四在战斗。

远离最前线的平的首,在己的房间,蕾娜一边翻着在外面往往的推销百货店商品的人拿的商品目录,一边通知觉同步获同步的听觉听着面的动静,说:

“不管怎说,独一人在战斗区域外面走动什的不有危险吗?”

在战区的一角落,了寻找利的物资在沦一片废墟的城市探索的辛似乎缩了缩肩膀,说:

“不有什的。我您应该知附近已经有‘军团’了吧。”

“虽说是,但附近难保有什狼啊,虎啊,熊啊什的。”

“它激战正酣的‘军团’的攻击象,所它才不特意从己的领跑。且因跟人长差不,人类它误认是走雷不敢接近。”

且,附近本就有老虎。辛淡吐槽。蕾娜嘟了嘟嘴,接着又嘴咧。

辛许注意了。刚始的候相比不知不觉间就始扯了些无聊的话题。

“你似乎挺高兴的……现在在干啥呢?”

“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蜜瓜特典 不爱学习的死神目录+书签角川女主总选举短篇 学园的女王陛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