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角川女主总选举短篇 学园的女王陛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 米瑟冈萨斯

位高中面坡的一便利店,刚刚从面走的少年,见蕾娜就一子皱了眉头。

抬头直视着比高了半头的面孔,蕾娜戏谑般食指指向辛。

「哼哼。你违反校规了,辛。」

「……蕾娜。」

辛叹息的同感无奈何,眼前一幕入就次重演。

「每次劳烦您了,生长。」

「毕竟是工嘛。……别贿赂我就万吉了哦。」

说完,蕾娜就像孩子一,张了嘴巴。

「就一口。」

了平分柠檬冰,就两根棒子在中间划了一条沟界线。

便利店的停车区域内,竖立在树附近的禁止泊车标牌旁的椅子,双腿靠在一,蕾娜正满怀笑容享受着那份淡蓝色且冰凉又带有些甜味的冰点。

夏日的午,阳光照很猛烈。不,在充满绿化的住宅区,或许是有微风拂的原因,待在树荫便感舒爽。仿佛在做白日梦般,适应绿荫的双眼注视着晴朗盛夏中的耀眼景色,

在蕾娜,平常体温就很高的男生,应该很热吧。在旁边的人吃完冰淇淋,辛就已经撕二熟食面包的包装,从衬衫袖子伸的手有些许汗。

顺便一提,至辛什独便利店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7超感谢祭特典 黑暗当中的天堂之蓝目录+书签2018电击超感谢祭短篇 女王陛下在训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