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2018电击超感谢祭短篇 女王陛下在训练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蓝色白色搭配的清爽系运动服T恤,刚穿的闪闪亮的运动鞋,被晒黑的腿非常吸人眼球的短裤。

将机动打击集群酒吧限定的『86』毛巾挂脖子,T恤口的编号位置则写了『蕾娜』两字。

「……蕾娜,怎了,你那身打扮」

八十六机动打击集群本部,吕思特卡莫基的运动场。见穿着陌生服装的战指挥官殿,辛有些反应不。他刚才止在进行体锻炼,所穿的是联邦军的战斗服。

蕾娜穿着的是与平不同的服装,有少女特有的,朗活泼的子。见兴奋的说。

「是体操服哦!」

「。但是战斗员的PT你说是太勉强了。」

虽说有军服与在正式场合穿的礼服、日常的勤务服、训练实战的战斗服与驾驶服等服装,但在实施无『人类战斗员』方针的共国军,并不存在战斗服东西。所说,即使是穿着体操服的子,指挥官的蕾娜,与辛等处理单元在体力体格方面完全不是一层次。别的不论,首先就搞垮身体。

「的。我给己定了一其他的菜单。」

「说是说……什你突就训练了?」

虽什体力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角川女主总选举短篇 学园的女王陛下目录+书签2018年电击超感谢祭G店特典 国际象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