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2018年电击超感谢祭G店特典 国际象棋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&翻译:米瑟冈萨斯

……似乎是建在岩山内部的列维奇塞基,面部分空间被足战机及其消耗替补的零件所占,不少士兵被迫挤在剩余的空间。

因此,基内的几食堂在空闲间内就被娱乐室使,今三食堂内就聚集了很机动打击群的处理单元与维护人员。联合王国的军人似乎就生活在的环境中,偶尔见联合王国的士兵一手拿着蒸馏酒啊点些像是冲锋一般从旁边经。

蕾娜在暗中观察,某处引了的注意,在那,辛维卡不知怎隔着一国象盘面面坐。

聚在他周围的有莱顿、赛欧、科莲娜、安珠弗雷德莉卡,另外在一旁的有达斯汀、马尔赛、志甸利特等人。一群人各站在旁边或者坐在周围的椅子,在一旁观望着棋盘的战斗。

嗨哟,挺身子偷战局的蕾娜突皱眉头。

不论怎,在古木由制的黑白格纹棋盘的战场的白色阵营,通常说什走般步? 白色的一方几乎被单方面压制,说明白点就是败体无完肤。

是太分一点,蕾娜忍不住插了嘴。

「维卡。那,请稍微手留情吧。」

「你清楚你在说什吗,女王。」

「蕾娜。赢的人不知何是我。」

维卡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8电击超感谢祭短篇 女王陛下在训练目录+书签电击23届大赏虎穴联动小册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