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电击23届大赏虎穴联动小册子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「一一,定睛一,河面冒着许绿光,闪闪的……」

「呜哇啊啊啊啊啊啊,别说了呀啊啊啊啊……!」

『咝……!』

辛泡完咖啡回现,凯耶蹲在房间的角落,捂着耳朵;在的身,赛欧坐在椅背朝前的椅子,一脸愉悦嘀咕着什;感官同调面的管制官少女,似乎凯耶是一的感受。

窗外呈现一雷雨加的夜晚,是非常适合情况的场景。他不知远方一区的晚是怎。

「那条河啊,在很久很久前是一惨烈的战场。意味着古代士兵的怨灵,就被我的战斗气场惊醒了……」

「叫你别说了啦,赛欧你笨蛋啊啊啊啊啊啊!」

他认那应该是萤火虫。

着边哭边喊的凯耶像连声不敢的管制官,辛说真相但又说不口。

才不是他觉像胆的兔子一卷缩着身子、瑟瑟抖的少女很有趣,绝不是。

「……挺意外的啊,一号管制官。我您不相信不科的故才是。」

管制官少女似乎猛一抬头。

『、啊! 不科,是迷信!世才有幽灵呢,笑面狐!』

「那你科的方式证明不存在吗?不吧,那就代表……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018年电击超感谢祭G店特典 国际象棋目录+书签电击文库MAGAZINE 64期短篇 养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