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电击文库MAGAZINE19年5月号 佩尔舒曼少尉与机动打击集群的某一天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米瑟冈萨斯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前言:本短篇叙述的是,某场战役结束……回联邦基的包括蕾娜等人在内的八十六独立机动打击集群生的方方面面的故。借本短篇主人公佩尔舒曼少尉的视角,带领一睹熟悉的角色在战场外不同的一面。

军队的早晨很早。

机动打击集群本部、吕思特卡莫尔基队舍最层排列的走廊内,透细长的窗户,见军营外蒙蒙亮的昏暗色。位方的部分市民,现在应该在享受梦吧,但已经在穿吉亚迪联邦军钢铁色的军服了。机动打击集群战指挥官的副官、伊莎贝拉·佩尔舒曼(Isabella·Perschmann)敲响了司房间的门。有着梳在脑的浅红色秀,及碧绿色的眸子,女说修长的身材,再搭配银框眼镜。

司的弗拉迪蕾娜·米利泽校。则是此本部的机动打击集群的战指挥官。是将〈军团〉重点进行挺进战的精锐部队一一八十六机动打击集群一一主力总数八千辆最新型足机动兵器〈瑞根丽芙〉及驾驶员(处理单元)一手掌控的女杰。因果断卓越的指挥力,了“鲜血女王”的绰号,是机动打击集群的核。

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击文库MAGAZINE19年5月号 不想被别人看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