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志短篇 电击文库MAGAZINE 59期短篇 忘川河畔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86eightysix吧

翻译:米瑟冈萨斯

(标题注:Lethe)

蓝色河滔滔不绝,浩浩荡荡。

具体言,从莱顿现在的位置河岸,目测有数百米的间距。面此长的距离,直接游一一的法是不取的。何况已经秋意渐浓,了气温渐冷的期,原本他就打算畅游一番。

尽管此,是哈尔特、戴亚、九条他在先锋战队的话,肯定试着跳吧。此情景的莱顿哼了一声。

特别侦察一一是了使幸存的八十六必定战死的一趟不归旅程。已经了半月,离一区最的基有远,习惯导航装置查位置信息的他并不知。

毕竟是不容易才的由旅。像一直前进了,他并不最一刻就此死。

「……就〈破坏神〉……不渡的。」

「那是。」

就在他旁边冷淡回复的辛所说,〈破坏神〉并有渡河的力。

毕竟那是了熬几年造的赶工货,与一次相差无几的特攻兵器。从设计组装方面很敷衍,即使关了座舱罩,与机体间仍留有微妙的缝隙。连保护战机不受核·生物·化(NBC:Nuclear, Biological, and Chemical Weapons)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电击文库MAGAZINE19年5月号 佩尔舒曼少尉与机动打击集群的某一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