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序幕

「你创立歌舞伎社?」

「是的。」

回答伴随著满面笑容。

远见抬头著面前的十六岁男孩,扶一银边眼镜的镜脚。男生应该是他担任导师的班级生……但远见不他的名字。

「你是指欣赏歌舞伎、研究歌舞伎历史的社团?」

远见虽不生姓名,但仍姑且继续话。他记生应该是坐在中间左右靠窗的位子,子娇,眼睛的,有一张娃娃脸,即使混入女生群中不太突兀,有特别显著的言或行动,但不文静,是很普通的生──因此更难记住他的名字。

「啊,我欣赏歌舞伎,是不研究历史。嗯~许稍微研究一点吧?但不是主活动。我做的不是研究。」

远见无意识摸摸喉咙,他觉生的名字像浮喉头了。新期已经四月旬,在期该记住所有生的名字。

「那,你做什?」

「歌舞伎。」

「我不是在问,一点你刚刚已经说了。」

「简单说,我演戏。我己演歌舞伎。」

竟是演戏!远见有些意外。他正填写的文件收进最层抽屉,替刚刚使的原子笔仔细盖笔盖,重新审视名生。

「不太吧?」

「咦?什?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