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幕

五月了,黄金周临。

不我有特定计画,既不约,有庭旅行。母亲的工有周末或假日,基本是工狂,总是在工。虽抱怨累辛苦,却不打算休假。不亏此,我才进入立高中就读,所我有怨言。河内山高中的费绝不便宜。

不难放假,我是场电影。

候果有女朋友,就享受的青春光,惜我有女朋友的资历年纪一长久。幼稚园班向日葵班的卡莲订婚那次不算在内,因才三就被悔婚了。原因是我不及厕所,在卡莲面前尿裤子。段黑历史直今日深深刻印在我中。

是,我决定找蜻蜓一。

拿智慧型手机LINE聊……不是我的做法。

我正常使智慧型手机,蜻蜓则是运炉火纯青的步,但我平常联络的方式相古典。

我打窗户。

五月晴朗的空万无云,我今真是游的气,手中捏著软橡皮擦。软橡皮擦是从母亲工场所偷拿的。我将拇指尖的软橡皮擦搓揉适的柔软度,从窗户丢。

啪!软橡皮擦黏住了。

黏在哪?黏在隔壁邻居的窗户。扇窗正在我位二楼的房间面。

我等了七秒,窗户打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