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四幕

关丹羽长,目前已知几件。

首先,那间充满男人味的房间其实不是丹羽长的房间,是他姊姊的房间。据说他姐姐是狂热的格斗技迷,本人在体育练摔角。顺带一提,他姊姊并有练日本舞踊。候虽,不受不了慢吞吞的动,很早就不练。

丹羽长的脸所变像赛的拳击手,是因他定决男子汉,并接受他姐姐的格斗技特训。

「姊姊的教法根本已经超斯巴达的等级。」

丹羽长揉著仍旧明显的瘀青说。

「即使我快哭,请手留情,是不肯放我……且我趁机说话方式改。总彻底磨炼我……」

丹羽长在校长久维持沉默寡言的形象,是不因娘娘腔的说话方式被取笑采取的防卫措施。

年秋,丹羽长失恋了。

了避免误,在此特别注明,丹羽长的恋爱象是女孩子。据说他喜欢的是身材娇、气质柔、像精灵般的女孩。他偶尔在电车那女孩,终在夏定决跟了联络方式。长不喜欢的女孩子说谎,因此鼓勇气真实的面貌展现给方。他跟那女孩聊日本舞踊,招待参加果表。曾经称赞长的舞说:「真的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