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三幕

距离戏剧社比「外郎卖」的日子剩三。放,有人参观歌舞伎同。

人不是生,不是生长。

「喂,你就是那群疯狂高中生吗?」

那人环视我,很的嗓门说话。

「才十六、七岁就演歌舞伎,真是太笑了。很有骨气嘛!我了你次演的《三人吉三》的影片,老实说满惊讶的,真有点本啊!你就是演那有点高的姐吧?听说是日本舞踊的名取,身段果不凡。那边那位像男人的姊,是唯一的宝冢吧?你演活了少爷再怎装无法变粗野的气质。那位女是登势吧?你在花的步伐很不错喔。不是听我笨儿子说明,真不你是一次演。不杯子摔不破那一幕,我是忍不住捧腹笑!哇哈哈哈哈哈哈!」

站在我旁边的蜻蜓低声嘀咕:「声。」嗯,我的嗓门算,但是输给人。站在我另一边的芳姊愉快低语:「哦哦,的江户人。」花满长则惊讶说:「他讲话快。」

「除了演员外,幕人员的表现很精采。哦,就是那位圆圆的女生负责服装的吗?你实在太了不,完全无法像那是素人制的服装,手艺真棒。」

丸子受盛赞顿脸红。扶根本有滑落的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