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二幕

我并不是很勤勉的人。

喜欢的情,我全力赴,是那喜欢的情……譬校的课业,我就尽不做。因很无聊,让人昏昏睡,且我有很其他的情做。老实说,果的话,我希望做有趣的,其他拋诸脑。

但我知不。

彩子姐替我付高额费,是希望我功读书。我像,果有一定的力,将一定悔。阿公说,了做做的,有候稍微忍受不做的。所我少少念书,考不至留级的分数。

是──

「我人是理论派的,所果办法说服己,就提不干劲。我说,英文根本是有必的东西。就算世界变globo又怎?我又不国,不国。你知,我人很naive,根本不适应国外环境。因此,我完全有英文的tension。」

世有人忝不知耻说话。

他的名字是约斐尔•阿久津。

今丸子不在,人给他闪电般的吐嘈。我打他的脑杓,是在前,阿久津莫名其妙的话语让我脑中充满问号。「globo」是什?

坐在我旁边的梨姊,边兔子夹夹浏海边问:

「……刚刚那段话的意思该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