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幕间

「我邀请阿久津那孩子。」

听祖父说,他差点问:「是在玩笑吧?」他知祖父不玩笑,却是几乎口,甚至乾脆充满揶揄的口吻,明确说:「我不打算陪你胡闹。」

「我了文化祭的录影。嗯……人挺有趣的。我请他周末,你同席。」

祖父不是问他「不同席」,是命令他同席,那,仁就有选择的余。不是祖父的身分,是师父的身分达的命令,因此,他回答「是」。

是什?

什祖父在意阿久津?什在意高中生的素人歌舞伎?

仁吞中涌的疑问。部分理由是因不反驳师父。

但果有理由,他一定轻松许,在内抱怨祖父的临意带了困扰。

但是仁却无法此。

因仁祖父一,很在意阿久津。且,或许因他现场演,情比祖父更加强烈。

一部结束。

了那奇妙的仿歌舞伎戏剧,仁并有特别的感觉。他是冷淡的态度戏,:「喔,他凭著己的方式在努力。」但是二部……就是正常的歌舞伎始,他的情改变了。那是素人歌舞伎,但有不的程度,选角很有,并且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目录+书签第三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