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二幕

一、二、三。

Owo, three.

Ii San(注4:Ii San 日文的「一、二、三」。)……

不管数几次、什语言数,是三人。

三人……原本那人,现在却剩三人……

入社考试放,我从门偷窥社办,深深叹一口气。才是现实。

「哇,人少了。怎有三人?一社办挤满了人,概有五十吧?现在却剩三人?呃,比例说……就是……假设一始有六十人,那就是剩百分五,我算真快。是减少夸张,概是因那吧?因我有表演新歌『Traître de l"amour』才变。嗯,一定错。我现在就拿吉他,先一段迷你演唱暖场,再进行入社考试……」

「社长,我揍伙的肚子吗?」

数马问我。了,负责指导吐嘈的丸子有。

我回答:「揍屁股就了。」数马说:「了解。」不他有打阿久津屁股,是抓了一力揉。阿久津喊:「啊~讨厌~」边笑边四处跑……很快就不见人影,跑走廊的尽头。

他真是精力充沛……

我面人数此戏剧减少的状况,深受强烈打击……不很正常。每被迫跑那长的距离,做伏挺身、仰卧坐深蹲,数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目录+书签-->